热可可和蜂蜜牛奶

不敢回看,左顾右盼不自然地暗自喜欢

全运会团体赛8月23号开始,单打28号开始,还有算久不算久的一段时间。


但是好像比赛之间隔这么久好像很久没有了,突然有些不习惯。


翻着相册突然有些伤感,老说心疼他们的伤病,也知道他们已经29岁了,却没有行动去好好珍惜他们的比赛,珍惜他们在役的时间。看一两场比赛,感慨几句,然后转头又嘻嘻哈哈去磕糖。



之前看龙队世乒赛夺冠后的采访,我看见他说到以前都是仰望继科,现在终于和他并肩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他在为继科止步16强而引来的一些议论申明,后来很快又被发糖盖过。当然现在我依然觉得很甜,龙队在到姐问他对这次比赛的心情和感受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,他之前一直都没有怎么笑,开始回答这个问题眼睛里就有笑意,然后慢慢的一直到提到继科就笑的很甜。(咳又去磕糖了(打脸)



今天刷到一个某乎问题,问马龙为什么感谢继科,看着里面的回答,才想起,我最初喜欢上他们俩,和开始占cp的初衷——



“决赛对手是谁的话,马龙吧。因为他的这种水平和能力,是远远高于其他人的,这样你才想去跟他对抗。”



“这样互相地去竞争,互相地去进步。”


“我俩进入二队,一起升入一队。”


“我觉得在这个时代里,能跟继科同名,作为我来说,真的觉得骄傲。”


一个早年成名,却大赛屡遭挫败


一个奋而后起,一飞冲天


前一个看到另一个光芒万丈后,咬着牙,打碎原有的一切,坚韧不拔,一步步看着他的身影迎头赶上。


——他们互相的激励和传承。


他们带给我的,不只是那一颗颗糖。更是那一份绝无仅有的,“世界顶尖级的正能量”。




龙队的那两张文字来自某乎问题“如何评价马龙?”里的一个答案,最后一张来自某乎“马龙为什么要感谢张继科?”的一个答案,其他的不太记得来源了。侵删

评论(9)

热度(123)